老欧

有点忙,所以是随缘更,偷偷努力

我那看不到双眼的爱人(3)

男渡鸦╳男峰会

灵感来源于夜に駆ける的MV,以及借鉴了对应小说「タナトスの誘惑」(塔纳托斯的诱惑 )*注:塔纳托斯(Thanatos),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死神】

渡鸦第一人称

整篇文风不一,剧情节奏慢且可能会把握不好,还请多多担待

非原著党,剧情不合理性有,如果过于离谱可以帮忙指出一下(。’▽’。)♡

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(确信)





      “既然先生还记得我,我们又见了第二次面,按东方的一句老话说:相遇即有缘。那么先生,既然我们这么有缘,何不交个朋友呢?”我没有反驳,因为我经常从茶馆老板的口中听到过这句话,但我并不会因此不对他下逐客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碰巧罢了,交朋友就不必了,这位先生,您不是要前往别的地方吗,请吧。”当然我并不认为仅用一句话就能够劝退他。出于礼貌我并不能直接把他强制赶走,但论擅自闯进魔法部这件事我赶走他明显在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我意料的,他听进我的话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说的对,我确实还有事情要办,既然如此就不打扰先生了,那么下次再聊吧先生。”他话音刚落我就见他毫不费力地用随从显形离开了这,我无语地看着他离去前所站的地方,这家伙离开时是不是在笑?

        我回想起方才他的神情,但奇怪的是,他在我大脑中的模样印象忽地变得朦胧。不过是离开一分钟,就算他是有意遮掩了人脸上最有辨识性的眉眼,倒也不该像现在这样,我记不得他什么的。就像是一场幻觉,唯有曾因他停留过而存在的香味,糖衣的甜腻以及带有花瓣散发的清香,矛盾得如同他本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并非我想的过多,总有种预感,他近期内会再次找上我,或许是凭着他自己的那份新鲜感。我猜的。思绪停止,我拿起一旁的杯子,里面的咖啡已经有些微凉,而我在杯子离桌后才发现,原本空无一物的杯底下现在出现了一张被折叠起来的纸条。疑惑的同时将纸条打开,一串用黑色钢笔书写的飘逸英文呈现出来。看完里面的内容,我面无表情地把它扔进了垃圾桶,继续着未完成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急促的敲门声响起,未等我开口回应,门外的人就已经推开了门,疾步走到了我的桌前,这是一位与我关系颇好的女同事。她面色沉重,如果我没猜错,应该是出了较为紧急的案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骑士桥郊区在今日凌晨三点出现大规模的伤亡者,伤口检验出有些许黑魔法,根据伤亡者数目推测对方可能是组织作案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骑士桥,位于西伦敦的著名富人区之一,而案发地点是富人区这点明显是常态。我与调查组花了少许时间到达了现场,而这一看才明白话中的“大规模”是何种程度。面前是一片被赤红染满的土地,壮观的废墟倒伏在尘土之中,但仍旧没能掩盖住那些已无生机的身体,以及一些散落凌乱的残肢。伤者被拥挤着带走,而死者留下了束缚,随着尘埃一起落定。饶是在魔法部工作多年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惨象,因为黑魔法的范围性质,很少出现大批的伤亡人数,大多仅为八九个。而调查组的清数告知了我,伤亡人数有六十六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胸口一闷,我环顾了下四周,大多尸体已然不完整。走近一具尸体,是一位男性——他失去了半边脸,惊恐的神情还停留在面上,伤口还未干涸,血液顺着眼角滑下,至鬓角,俨然像是一行血泪。怒意涌上心头,但存在的理智扯回了我的思绪,在面对如此血腥且怪异的一个现场与指向性明确的伤口,我开始有了疑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具尸体的伤口切割程度,对方是使用了神锋无影没错,但根据调查组的调查结果显示,案发的总时长很短,甚至可能只有几分钟。神锋无影的使用及范围都很难完成这一举措,要么是这一组织的人数极为众多,且每一个人都极其熟练神锋无影,显然这必不可能,从这有些拙劣的其他伤处切口就能看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我又观察了多具尸体,发现除去小部分其伤处切口确实是神锋无影造成的,但大多的伤口是以炸裂性为主,而且在生前的这场屠杀中,这些尸体似乎被施展了禁锢咒充气咒等小型性的黑魔法咒。就像是特意留有这样的痕迹,迷惑却又明确类型的线索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